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PRESBHD: Boutique Computing University 的进展

自从在6月中PRESBHD传出受高教部的邀请设立大学之后, 这件事除了几个月前公布已经委任了NC之后就没了什么进展. 我着急的很啊, 半年过去了, 就EMAIL过去问问发生了什么回事. 相比上次我EMAIL过去CBIP获得快速有效率的回应之后, 这次PRESBHD就显得有点迟缓, 我上个星期EMAIL了两次, 今天才REPLY我. 下面就是他回复的内容:

根据IR的回复, 设立大学的计划仍在进行中,  他们在安排尽快迁入临时的校舍,  同时请求我耐心的等待, 因为明年年头他们即将会有正式的宣布与开幕仪式.

不错, 都有回答到我的疑问, 既然如此, 那就耐心等待明年的到来吧.

PS: 今天成交量极低, 只有区区的400LOT, 而且也没有以往的疯狂丢盘了. 记得8K前辈曾经分享过何时买进股票, 其中一个条件就是在成交量极低的时候买进. 不过~看看就好, 大选前夕, 风险大啊~~保留一点现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