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继续跟进SHARE MARGIN FINANCING

之前无聊故意去EMAIL问问SMF的事情, 过后就因为忙学业告了一段落了. 最近开始没那么忙, 就打算看看怎么申请SMF, 主要是明年大选, 我准备在大选过后进场的说. 但是那时候才来申请就很慢了, 所以打算现在申请好收着等机会来临.

结果今天去EMAIL那个HLB SMF的负责人, 经过几封EMAIL的来回后, 她告诉我没有收入证明和就业证明是申请不到的, 叫我找工作了再来申请.=.=|||

我心想, 我工作那时候都大概9个月后的事了, 那时候都已经错过了最佳进场时期, 那时候才来申请有什么用?! 左思右想, 还EMAIL去了不同BANK问问, 结果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唉, 心灰了.

但是, 我香港电视剧里看多了借壳上市, 那么我是不是能借壳申请呢?  想了想, 决定先行动! 成不成功以后再算! 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SMF, 我来了!

4 comments:

  1. 不是只要户口有min 50K就可以申请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问这个, 不过HL的人回复我说这是LOAN的一种, 所以你要有收入证明才可以申请. 还叫我说找到工作了再来找她..汗.是不是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则? 我朋友大学还没毕业的都已经用MARGIN了, 不过他用的是CIMB的.

      Delete
  2. 还贷款的方式是不是类似housing loan?principle + interest / years 的 方式然后每个月分期还贷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他不是给你现金, 给你TRADING LIMIT而已..而且当你有用的时候才有CHARGEINTEREST而已..和HOUSING LOAN那种计算好分期几年, 款项多少的略有不同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