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新的里程碑

大学生涯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大考结束后, 明年即将开始新的里程碑, 新年过后就会去实习了. 现在来计划下那6个月怎么过吧. 首先, 实习津贴才RM500块, 幸好地点靠近家里, RM500扣掉花费还有剩RM200多而已吧. 不过幸好, 过年会有红包钱, 2月头也会有PTPTN的钱, 还有3月继续收到PRESBHD股息. 看来将有一笔可观的钱可以来继续加码. 而且那时候大选都应该结束了.

但是问题是, 实习那六个月里时间确实有点多, 是不是应该找点兼职来赚点外快呢? 又回去餐厅兼职? 还是找别的工作? 还是用那时间来充实自己, 学习一点别的知识?

PS: 今天的投资成绩还真是惨不忍睹~看来新手的第一年都是失败收场. 不过没关系, 希望我经一事长一智吧~期望明年有个好成绩~加油~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