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CBIP几时派息?

自从CBIP在11月1日公布业绩的同时也宣布了派息RM0.05, 惟除权日和过帐日将在稍后公布. 但是我一直等到了12月了, CBIP还迟迟没公布除权日和过帐日. 我忍无可忍啦, 直接EMAIL过去他的IR负责人那边问问. 一来解答我的困惑, 二来看看他们IR的效率如何. 很不错的, 隔一天就回复我的EMAIL了, 内容如下:

Dear Mr,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The fix dates for the said dividend will be announced in this week.

The ex-date should be end of this mth and payment in Jan 2013.

TQ



哦! 这个星期内就会公布了? 除权日在月尾, 过帐日在明年1月? 呵呵, 我就等等看他的消息准不准咯~

2 comments:

  1. 派息rm0.50? cbip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打错大错..RM0.05才对~谢谢纠正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