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第一次网络广告收益

我这人从小就梦想很多, 多到有点夸张. 有些是遥不可及, 有些是举手可得.  还记得在我中学的时候看到星洲日報讀者愛心助學計劃, 心中就深深地被那些学生所触动了, 在心中默默告诉自己, 以后当我自己有能力了我一定要参与这个计划. 因为我始终坚信, 我们的命运不是注定的, 唯一改变我们命运的是我们自己, 而教育就是帮助我们改变自己命运的其中一个管道!

奈何自己一直是个学生, 所以一直没机会付诸行动, 直到我知道了网赚这东西, 我终于看到了曙光. 从此我一直努力的写写写, 为的就是一点一滴的慢慢累计那一点点的广告收益. 终于我的BLOG从去年11月认真写作之后, 差不多过了半年多时间终于达到了NUFFNANG的最低提款数额--RM50. 所以我就赶紧的去申请提款, 等了差不多2个月, 今天终于收到支票了!!


这只是一个开始, 好的开始将会是成功的一半, 目前NUFFNANG和GOOGLE ADSENSE还没达到提款数额的累计赚益达到了RM50++ 连同已经提款的一共是RM100++, 距离助养一个学生的费用RM400已经完成了25%! 加油, 有志者事竟成!



7 comments:

  1. 佩服你,NUFFNANG这么难赚你还能累积到RM50,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了半年啊才RM50, 有什么好佩服我的...>.<

      Delete
  2. 恭喜恭喜,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3. Want To Increase Your ClickBank Banner Traffic And Commissions?

    Bannerizer made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using banners, simply visit Bannerizer, and grab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picked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 promote all of the available ClickBank product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