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的2013年第二期股息到手了!

最近在为前途忧心, 所以BLOG都不怎么更新了, 股市也没操作太多. 整天就好象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似的, 行尸走肉. 哎.

烦心事就不说了, 说开心事吧, 昨天26号是PRESBHD 3SEN股息的过户日, 一大早就收到EMAIL, 大概中午时间就看到钱在户口里了, 这效率不可谓不快啊! 一直以来PRESBHD给我的印象都很好, 派钱慷慨, 出钱快! 从宣布到钱进去你户口最多也就一个月时间, 不像有些的从宣布到给钱可以拖半年以上..汗.



这次父母的组合收到了RM1950的股息(65,000股XRM0.03=RM1950). PRESBHD今年上半年派了5.5SEN股息, 比去年同期4SEN多了1.5SEN, 以我父母的平均价来计算, 半年DY就达到了3.87%! 如果预测下半年和上半年持平的话, DY来到7.74%! 比FD多一倍! 比EPF的6.6%还要高一%! 看来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来看, 今年父母组合的股息已经冲破10K大关了, 接下来还有MATRIX和12月PRESBHD的股息! 看来月平均股息破1K是没问题的啦! 加油!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不用羡慕, 当你和我父母相同岁数, 你收的股息或许比我父母的还多呢~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