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丰收的一天

感觉自己很久没更新了, 主要是最近股市闷得很, 冷清到~~~~所以我自己也没MOOD来更新了....很难得今天的股市开始有点气色了, 虽然开高走低, 不过大部分的股, 包括2,3线股都有所收获. 看看今天我组合还有父母组合的表现~

 7只股中, 5只上升, 一只平盘, 一只下跌. 下跌的MUDAJYA其实跌1SEN而已, 而且占我父母组合里的不到5%资金, 所以影响其实很小而已~STAREIT从最高峰的1.18已经慢慢跌了, 我也正在找个好价钱卖掉, 等待8月的季报看派息好不好先~不好就卖了~

屈指一算, 今天父母组合里的纸上盈利差不多增加了7.7K. 距离最高盈利相差不远了, 这也让我很庆幸在几星期前暴跌的时候, 人人都喊跑, 丢票走人, 我还是一股都没丢....

现在来说我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还为之过早, 不过我坚信股票是长期投资, 只要基本面没改变就不应该为了股价的上下而卖票走人. 股价可以波动, 但是强硬的基本面将会带他们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冬天已经到了, 春天还会远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