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2013年7月月度报告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62.60%
 月度成绩: +62.60%

 上个月说的5穷6绝7翻身果真应验了. 7月里几乎全部股都呈现涨势, 只是今天大跌让大部分涨幅回吐而已. PRESBHD也从上个月的1.8X, 来到这个月的最高2.24, 但是今天收在2.12.不过一个月内涨了30SEN左右, 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老妈组合:
STAREIT: +2.51%
 月度成绩: +2.51%

这个组合这个月就缩水得比上个月更严重了, 蒸发一半以上!  不管了, 等看业绩吧!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3.41%
PRESBHD: +52.03%
TAMBUN: +14.17%
MATRIX: +2.64%
MUDAJYA: -1.49%
SONA-WA: -4.26%
 月度成绩: +22.10%

这组合在这个月份只操作了一次, 就是趁SONA上市的时候买进了30粒的SONA-WA. 回顾这个月, 大部分的股都回升了, 如果不是今天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来个大跌, 这个月的回酬其实比上个月多了一倍有余! 在这个7月里, PRESBHD和TAMBUN都纷纷突破了新高, 分别来到2.24和1.5的历史新高, 可惜的是今天却全部丢回原形了. 至于CBIP, MUDAJYA和MATRIX也都回复常态, 也因为今天爆跌才会这样而已. 然后SONA-WA, 由于才买进一天, 所以就不多做评论啦.


M组合(虚拟):
CANONE: -4.17%
 MATRIX: +3.52%
 月度成绩: -2.56%


这个虚拟组合在这个月还是持续亏损, 只不过少了一点而已. 在这里月里增持了一次的CANONE, 令总持股量来到了14大粒. 其实CANONE在这个月也是渐渐回勇了, 奈何今天的爆跌, 一切打回原形...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