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MUDAJYA的近况

几个月前买进MUDAJYA的时候就说过买进MUDAJYA是为了博一博他印度那边的事. 结果等啊等啊, 等了好几个月, 等到都收了两次股息了, 就连第三次也要来了, 也等到股市小崩盘, 股价跌破RM2.5了, 还是等不到~~

事不过三, 现在终于等到了~看了看最近的公告, 发现MUDAJYA买了两间再生能源公司, 开始进军再生能源业, 这消息公布后股价有点小气色. 再等到昨天, 振奋人心的消息也出来了! MUDAJYA在印度的联营公司终于签署了煤炭供应协议, 这就是说发电厂最大的障碍已经解除了! 从此可以一路向北~!

今天市场也对这件事给了他正面的评价, 今天最高涨了20SEN, 创了历史新高RM2.83. 早盘收市的时候RM2.77, 涨了14SEN!

既然好消息都出完了,股价受到刺激, 那么也是我该退场的时候了, 所以近期内将会找个好价位卖掉, 人买我卖, 低买高卖才能赚嘛..呵呵.

PS: 最近发现AIA成了PRESBHD的显著股东, 持股达5%以上, 看来PRESBHD越来越多人关注了, 好事啊!

4 comments:

  1. Replies
    1. 这个见仁见智了, 对于我来说, 3.X的价格吧

      Delete
  2. Replies
    1. 不是上就是下~上上下下很正常~莫慌莫愁~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