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的股息到手了!

今天14号, 是PRESBHD股息的过帐日啊, 今天早早就收到EMAIL提醒了, 然后下午4点左右上HONGLEONG CONNECT看看, 钱已经过帐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快快转进TRUST ACCOUNT赚那2.6%的利息啦! 哈哈哈~

PRESBHD最近一个月的走向确实低迷, 但是今天不懂怎么的, 竟然有点小涨, 从1.11一路涨到最高1.18, 最后收在1.15. 小涨4SEN吧~ 是派息缘故? 虽然交易量不多, 但是已经比这一个月来的好很多了.

继续持有吧, 收PRESBHD股息还是很过瘾的~买进不到半年就收了两次, 一共是5SEN的股息, 要是下半年和上半年一样, 那么全年就有10SEN咯~以今天闭市价来计算, DY是8.7%哦! 是FD的两倍半了! 加油!

4 comments:

  1. 好羡慕,我都没有一只这么高股息的股。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股息但是没成长也不是好事啊. 8%以上DIVIDEND的还是很多的哦,只不过这时候普遍估值过高, 不是时候进场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