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传说中的推高造市

自今年年初踏入股海以来, 读了很多文章, 也在投资论坛里爬了很多楼, 曾经看过某些前辈分享过, 综指是很容易被操控的. 很多时候当要营造良好气氛的时候都会故意推高综指. 很幸运的, 我今天就目睹了这事件的发生. 话说今天830AM我就开着HLEBROKING了, 看着综指从一开始小跌, 然后再慢慢跌深. 直到下午440PM的时候, 我看到综指还是红色的. 我原本以为2013年最后一天会见红收市, 哪知道我刚一从图书馆回来看看, 综指竟然在最后一分钟内止跌反而劲升7.62点! 看了看TOP GAINER那一行, 几乎都是指数股, 而且再仔细看看交易情况, 都是在450PM的时候涌现大量买盘直接把综指推高! 以下就是部分截图: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操控综指, 只要猛攻那30只指数股就OK了..通常这都是基金经理的杰作, 年尾了他们要粉饰橱窗, 把成绩单弄美一点也不未过, 呵呵….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

4 comments:

  1. 哦,原来是这样子,见识到了!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不过太夸张了吧, 最后10分钟反升了整10多点诶.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