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TAMBUN停止交易, 有重大宣布?



今天TAMBUN向BURSA申请停止交易, 但是并没有说几时回复交易...通常停止交易都是有重大事件宣布, 只是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无独有偶, 今天另一间公司也宣布停止交易....
NADAYU是一间和TAMBUN有莫名关系的公司, 看看以下的旧新闻报道:
與恆大置地
聯營威省Bandar Tasek Mutiara
而與恆大置地(TAMBUN,5191,主板產業組)聯營的檳州威省產業發展計劃――Bandar Tasek Mutiara城鎮,表現良好,需求也取得增長,他希望明年檳城第二大橋通車後,再拓展城鎮計劃。
該公司在威省擁有686英畝地庫,目前只推出發展總值2億8千100萬令吉的別墅計劃。

NADAYU在威南和巴生河流域有地库, 而且还有和TAMBUN在SPS联营发展产业....最近看TAMBUN AGM, 听CEO MR. TEH 说TAMBUN要扩大地库, 包括SPS和巴生河流域...难道TAMBUN要和NADAYU买地? 还是收购NADAYU? 还是NADAYU收购TAMBUN?

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 我们等公告吧..

3 comments:

  1. wah,幸好看见你的部落格,才知道发生这么大件事,哈哈!我买了zhuli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公告出来了....TAMBUN要向NADAYU买会他们联营公司的股份, 会付NADAYU现金和一部分的股来交易...

      Delete
    2. ZHULIAN好股啊, 我也想买的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恭喜你啊,,,成交价多少? 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