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是福是祸? 随便排都全中!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走了狗屎运, 我随便排的竟然全部中了! 所以单是昨天一天我就MATCH了10大粒的MATRIX还有4大粒的MUDAJYA...导致我父母的组合目前有五支股了..分别是PRESBHD, CBIP, TAMBUN, MATRIX 和MUDAJYA.


希望我不会带我父母上贼船吧...BOBI BOBI...>.<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啦。我相信你的孝心能感动老天。

    ReplyDelete
  2. 你最近买得很凶哦!是突然“灵感”来了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感觉大牛市还没来啊. 8K前辈说过, 在大牛市还没来的时候最好就是保持100%的投资, 所以我也照做了..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