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大牛还没来, 小熊就想光临了?

今天一开市就直接跌15点我就深知不妙了. 到了中午时分跌了20多点, 上升股不到100支, 下跌股高达600多支..再看看外围, 亚洲各大股市都在跌, 尤其是日经, 恒生, 泰国, 菲律宾等等都跌势严重....我就知道歹志大条啦!

刚刚下班一看, 收市竟然大跌32点....看来全场无一幸免...

股市已经连跌三天了, 而且一天比一天严重.....只是小调整而已吗? 还是小熊来临了?

PS: 我还是满手票啊...怕怕.>.<

4 comments:

  1. 全場跌,唯Dlady,F&N,GAB逆流而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蓝筹就是比较稳定啊。哈哈

      Delete
  2. 我一直都有阅读你post的稿。无可否认你对股市有一定的热诚,也很积极的在研究股市及做功课。我个人很佩服你投资PRESTARIANG的眼光,但我总觉得你有时候对股市过度有信心。你的心太急躁,很想尽快买下更多的PRESTARRIANG,但却没有耐心等待,以为它会一路向北,不会回头。要知道涨了多,跌了也多,涨了急。跌了也急。就算你买不到更多的PRESTARIANG,也无所谓,只要股市还在,你就有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想不到我乱写也有人关注。谢谢你的支持啊。哈哈。是的,我的确有点激进。有点过于乐观。没办法,大选前压抑了那么久,一下子爆发了。呵呵。有些股就算回头也没回多少,比如pwroot.我就是怕这个。机会我错过太多了,所以这次不想错过。唉。不过还是谢谢的劝告,看来我需要沉淀下了。还是太年轻啊。 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