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综指一直跌



综指从上个星期开始就跌了, 已经连跌了好多天....很多股都跌到很惨...PRLEXUS从2.3X跌到1.8的水平, PRESBHD也从2.1X跌到1.8的水平, CANONE从3.6X跌到3.2, MUDAJYA从2.7X跌到2.5, TAMBUN从1.4X跌到1.27, CBIP从2.8X到2.63, STAREIT也从1.1X跌到1.05. 还不止, HUAYANG, HARTA之类的都在跌. 而且看看外围, 亚股美股也几乎天天在跌. 然后QE问题也一直在困扰着.....导致我每天看盘都有很多PANIC SELL出现, 难道熊市来了?

PS:惨了, 我无处可逃啊.

2 comments:

  1. 如果你对你所买下的股有信心,你根本就不用害怕,股价下跌应该感到高兴啊!逢跌就适量买入。没理由在高点你都有胆买入,在低点却不敢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害怕的是, 下跌了没钱补货! 我现在是满手票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