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买进MATRIX


现在这局势, 逢跌买进是最好的选择. 昨天的跌势, 今天又反涨回去了....看着WATCHLIST里的股, MATRIX很吸引我, 现价是2.58, 上市以来最低是2.54. 才那4SEN我就不计较了....直接先买进吧. 以后再跌的话继续买.

今天一共买进了80LOT, 平均价是2.575. 所以目前这组合有PRESBHD, TAMBUN, CBIP还有MATRIX.

PS: 一个是半科技半教育股, 一个是半工程半棕油股, 两个是纯地产股....看来我偏爱地产股啊..呵呵...

5 comments:

  1. wahhhhh80ts好多钱~~~这个是新股?可以介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回复你了啊....你没看到吧....


      "MATRIX, 金群利, 星期二才第一天上市...在SEREMBAN搞房地产的. KL屋价越来越高, 而且SEREMBAN离KL不远, 未来可能有很多人在KL工作的来SEREMBAN住. 前景可观, 然后公司有盈利40%派发的政策, 还没上市就宣布派13.5SEN的DIVIDEND..然后再来就是大老板为人很好, 我欣赏他...买股票就是和大老板合股做生意, 所以要找个好老板...其他资料你网上搜就有了."

      Delete
    2. 其实AH BOON和子龙兄都有在他们BLOG介绍过..你去看看就知道咯

      Delete
  2. 大家都在买matrix,搞到我也有点手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这情况让我想起之前的HUAYANG诶..RM1.5X的时候大家都在买, 结果几个月后就开番了....汗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