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ne 2013

2013年6月月度报告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100% (+42.66%)
月度成绩: +42.66%

人家常说5穷6绝7翻身. 这说法在外围好象蛮准, 反正6月的时候都跌很多, 反而马股没多大伤害. 看来之前大选因素把这传统给弄丢了..呵呵.在这个月份里我把手中仅有的现金全部加码了PRESBHD, 而且加码价格还有点高, RM2. 现在只有RM1.86左右~买贵了~~~唉~~~不过股市就是这样, 没人能买最低, 没人能卖最高, 只要价格合适就OK了~RM2每年还能收到至少5%的股息, 对我来说还是个好价格, 如果4%我就不会买进了..
由于加码过后平均价提高, 而股价又在这月份节节败退, 所以6月的成绩比较上个月逊色了一点.


老妈组合:
STAREIT: 100% (+6.53 %)
月度成绩: +6.53%
这个组合这个月就缩水得很严重, 蒸发一半差不多, 看来是群众对管理层进来推行的企业活动不看好啊!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25.7% (-1.12%)
PRESBHD: 35.2% (+33.38%)
TAMBUN: 24.3% (+6.67%)
MATRIX: 10.4% (-1.24%)
MUDAJYA: 4.2% (-3.35%)
 月度成绩: +12.81%


这组合在这个月份动作最多~除了提高CBIP的股份, 增持PRESBHD, 还分别买进了MATRIX和MUDAJYA. 导致了持股比率出现了巨大的变化. 目前组合内第一大股是PRESBHD, 然后就是CBIP, TAMBUN, MATRIX, 最小的是MUDAJYA. 而这组合也首次出现了3个亏损股, 分别是CBIP, MATRIX, MUDAJYA. CBIP是由于上个星期五暴跌30%之后就回不到原点了. 而MATRIX则是因为13.5SEN的股息除权, MUDAJYA则是受累于前几天的连续暴跌, 而且他的2.5SEN股息也除权了. 由于这组合出现了很多变化, 所以回酬从上个月的18%++下到了这个月的12%++. 希望下个月会更好吧~因为7翻身了嘛! 哈哈~


M组合(虚拟):
CANONE: 41.7% (-3.31%)
MATRIX: 12.8% (-0.39%)
月度成绩: -2.63%

这个虚拟组合也在这个月有很多动作, 就是一直加码CANONE, 而且加的价格挺高的, 导致现在面临亏损, 这次就告诉我其实我还不够耐心, 不然就可以买到3.2X的价格, 而不是在3.5X以上的价格加码....我还是耐心不足啊! 而且我也完全没有遵守我制定的策略! 就是根据RSI来买卖, 所以我是死有余辜的! 惭愧, 这组合从上个月的+2%跌到了这个月的-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