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TAMBUN停止交易的原因-向NADAYU买完其联营公司的股份


昨天TAMBUN停止交易, 原因终于公布了! 果然是和NADAYU有关! TAMBUN现在要把与NADAYU联营的两间公司的剩余股份全部买过来! 这么一来以后TAMBUN在PEARL CITY的计划可以100%获利, 不必再和NADAYU分享盈利了.

看了公告, TAMBUN要向NADAYU买完剩余的40% PALMINGTON, 30%的TAMBUN INDAH DEVELOPMENT. 这些计划总共价值RM1亿1千万多, TAMBUN会以现金4千万和5千5百万的TAMBUN新股(价值7千1百万)来支付. 交易完成之后NADAYU将会成为TAMBUN的股东之一..

看来是个好消息~至少PEARL CITY的盈利可以独吞, 不必与NADAYU分享..呵呵

看来停止交易通常都有好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