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你一生的名句

张爱铃说出名要趁早, 我说发达要趁早!

在资金短缺的初期, 与其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来分散风险, 倒不如把全部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 然后小心看好~!

在有限的机会下创造无限的可能!

成功的定义就是, 同一件事情从不间断的一直努力着, 日子久了, 你也就成功了!

郭鹤年最尊敬的母亲对他说, "儿孙能如我, 何必留多财, 倘若不如我, 多财亦是空, 不为自己求利益, 但愿大众共安宁"

郭鹤年: "每一种生意都有危险, 但是假如有危险你就怕你就走开, 假如还有别的更好机会, 那走开也不是问题, 就抓第二次机会. 但是假如每一次都胆量太小, 那你就永远是穷人. 做生意的人一定要有一种的胆量, 但是胆量要对生意, 不要用胆量对人."

李宇春说, 人再不疯狂就老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幸福就是奥特曼打怪兽! 

陈欧: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 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 也要活的漂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