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PRESBHD: 越战越勇


大选过后PRESBHD就一直涨个不停, 今天甚至触到了2.12的历史高位. 但是在伴随着UniMY 的正式招生, EPF的大力增持, 冷眼前辈的青睐, 各大投行的极力推荐, 我实在不知道PRESBHD到底会涨到哪个价位.

这就苦了我, 我原本预测3年内股价开番的, 现在一年不到就差不多开了半番, 直接打乱了我的计划, 害我一直想趁跌买进, 逢低加码都一直没机会!

之前我还说我要等回调到1.69以下, 曾经有一天的确碰到1.69了, 但是隔天就强力反弹, 我连捞底的机会都没有啊!

所以我现金一直在手上, 一直没机会加码.

算了, 这次PRESBHD只要一跌我就买进, 知道没现金为止!

PS: 其实现在进场有点高风险, 毕竟这两年业绩没多大增长, 但是股价开了一番.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