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诡异星期五-暴起暴跌之CBIP

昨晚美股大跌, 原本以为马股也凶多吉少, 哪知道我们还真争气, 除了一开始跌20多点之后, 就慢慢的止跌回升了, 到收市的时候只是跌很少而已...不过今天还真恐怖, 我早上9点开始看市, 看到下班4点多回家, 原本以为没戏看了..哪知道刚刚看市, 看到我父母的CBIP竟然暴跌82SEN! 差不多触及BURSA的30%限制!

看了看记录, 原来有人在最后10分钟排队的时候丢了几万LOT在1.93! 导致股价一下就下了82SEN! 看来是有人故意玩野! 我没现金也没注意看市, 不然我一看到下到1.93立刻ALL IN进去扫货...不过大家还是很聪明的, 看了记录可以看到那几万LOT1.93才几分钟内就全部被人给扫光了! 毕竟DURIAN RUNTUH不是常有的啊! 1.93的CBIP是几年前的价格了! 但是可怜了我的父母, 最后10分钟内退休金蒸发了RM19680! 不过我现在1.93绝不是他现在的价值, 星期一开市会回到2.7的水平吧...

然后我又好奇看了看....原来不止CBIP而已!
 
HSPLANT, BKAWAN, TDM也差不多一样情况, 最后10分钟给人家几万LOT的给丢下来....看来这些全部都是属于棕油股.....难道有什么阴谋????

不止暴跌, 也有暴涨的...
JCY和STAR就暴涨了30%左右, 也是一样的情况, 突然最后10分钟有人吃了几万LOT的货上去...

今天还真是恐怖, 如果有玩MARGIN的人就快收到MARGIN CALL 了吧....

PS: 其实JCY和STAR我都有留意过, STAR在2.4的水平想买进, 但是最终由于对他业务没前景就没买.JCY也是一样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