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ne 2013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的2013年第一期股息到手了!


今天20号是好日子, 因为PRESBHD的第一期股息过帐了, 父母的组合这次收到的是RM1500, 上一次拿的是RM1014. 这是由于PRESBHD的持股从之前的33.2大粒增加到了除权前的60大粒. 其实现在是62.4大粒...

而我自己的组合也收到了丰厚的股息, 这证明了我之前一直坚持的PRESBHD是个对的选择.....心情是激动的, 因为之前几乎没人看好PRESBHD, 就我一直坚守住...T.T

PS: 今天股市小跌10点++, PRESBHD也跌了8SEN.....最近看PRESBHD上上下下都麻木了...=.=|||

2 comments:

  1. 哇,非常丰厚的股息哦!跟财务自由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丰厚, 但是不属于我的....T.T 是我父母的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