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是牛是熊?

前天的时候马股持续下跌, 不止如此, 全球股市也都在狂跌, 尤其是是中国上海跌得最严重....那时候我在论坛里就看到很多人都卖票走人了, 就算面临纸上亏损也宁愿认赔出场. 比如PRLEXUS在几天前2.0X买进的, 前天在1.8X卖票出场了. 一时之间论坛里风声鹤泪, 人人喊熊, 人心惶惶啊!

这时候我就在想, 真的到熊市了吗? 我不确定, 当不确定的时候, 我还是决定按兵不动. 一动不如一静吧. 静下静下, 结果第二天就止跌了, 今天也反弹了....

这让我学习到, 凡事都要定, 广东话说, 淡定有钱剩...哈哈哈...

PS: 是熊是牛现在还不知道, 可能是我判断错误, 那么我就欲哭无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