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M组合第一炮: 买进MATRIX

我策划已久的虚拟M组合终于可以实行了, 今天看见新上市的MATRIX高开低走, 收市的时候接近全日最低的2.55, 所以就果断买进.

所以目前为止, M组合拥有5000UNIT 的MATRIX, 现金剩下87250!

8 comments:

  1. 你套利了之前的股?
    8万多,好大一笔现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虚拟的组合, 资金要多少就有多少~哈哈哈~

      Delete
  2. I also bought MATRIX at 2.57, plan for long term.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od stock with good price! awesome! haha

      Delete
  3. 第一次听见这个股?是有什么吸引你呢?我在我的部骆格回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TRIX, 金群利, 星期二才第一天上市...在SEREMBAN搞房地产的. KL屋价越来越高, 而且SEREMBAN离KL不远, 未来可能有很多人在KL工作的来SEREMBAN住. 前景可观, 然后公司有盈利40%派发的政策, 还没上市就宣布派13.5SEN的DIVIDEND..然后再来就是大老板为人很好, 我欣赏他...买股票就是和大老板合股做生意, 所以要找个好老板...其他资料你网上搜就有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