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y 2013

PRESBHD: 守得云开见月明!

BN赢得大选过后的第一天, PRESBHD终于开始飙了,看来PRESBHD的政治因素还是很强的, 大选风险解除之后就一路向北, 甚至在今天破了历史新高, 来到1.39, 之前的记录是1.38. 但是收市的时候收在1.37. 而且成交量是几个月来的最高量了, 买盘也一直不断的涌现, 一直吃上去, 看来这股涨势还得持续好几天.

大选前我一股都没卖, 其实那时候挺挣扎的, 因为我爸爸一直说大选很高风险, 叫我卖掉. 但是我仔细想想, 之前跌到RM1的水平我都没卖, 大选前还有RM1.16我有什么理由卖? 而且PRESBHD也经过了冷眼前辈的加持, 估计大选就算影响它跌了也很快就有买盘给堵住了. 所以, 最终我也没卖, 当然现在我也不会卖, 正确来说这3年内我都不会卖吧, 在他还没完全展现他内在价值之前我都不会卖. 呵呵, 反之如果有短暂下滑的话我还会陆续买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