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组合盈利越来越多

大选后的第十二个交易日, 股市继续涨得不清不楚, 我本身的组合目前已经有44%++的纸上盈利, 我父母的组合也开始有20%++的纸上盈利了....而且之前的11天天天成交额都在20亿以上, 这距离8K前辈所说的沸点不远了....

这次的事件只能说明我还是嫩了点, 大选前看着HUAYANG (RM1.5), DELEUM (RM1.8), TAMBUN (RM0.93), CANONE (RM2.5), PTARAS (RM3), PRESBHD (RM1.16)等等价位都很吸引我, 但是我就是不敢买进....现在? HUAYANG, DELEUM都开番了, 其他的都累计差不多50%的涨幅.......

这么一个牛市就在我眼前白白的溜走......

这是我进入股海的第二年, 我要努力吸取经验, 以后赚更多回来!

4 comments:

  1. 哇。44% 好多啊。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我组合里就一支股, 只要压对了, 很容易很高%. 但是相比其他的开番, 我的慢很多了.

      Delete
  2. 第二年就给你遇到很不错了,我第三年才遇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