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感谢感恩: PAGEVIEW 破10K

今天发现原来我BLOG的PAGEVIEW不知不觉的就破了10K了. 真的是非常感谢各位常来我BLOG的人们, 由衷的感恩. 还记得当初我一开这BLOG的时候是今年2月刚踏入股市的时候, 纯粹的想为自己的股市生涯做个记录.  所以当初都是乱写一通, PAGEVIEW从2月直到10月也才1K左右. 直到11月开始我开始改变思维, 觉得SHARING IS CARING,应该把自己所知道的所学习到的分享给大家, 秉承着利人利己的心态才陆陆续续和各位股友建立友情连接, 用心的写文.



所以在11月, 单单就一个月而已PAGEVIEW就直线上冲到了4K++, 1个月就完成了之前10个月完成不到的东西, 而且还是超额四倍的完成. 然而12月我开始忙碌的我毕业论文, PRESENTATION, TEST和考试, 所以分享也减少了,跟随而来的PAGEVIEW也剩3k++而已。

不过我即将大考完毕, 然后就会去实习了, 相信那个时候我会更有时间来分享我吸收到学习到的知识, 而我也即将开始写我的另外一个BLOG。现在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吧, 三天内一定要写一篇文, 然后每个月的PAGEVIEW不可以少过3K。 嗯, 我相信我会做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