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2013年的展望与目标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2012年并不是个完美的年份, 只因初生牛犊很怕虎, 所以投资回酬是负数的. 但是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比如时机和耐心是很重要的. 所以, 在此为自己的2013年写下一点目标:

1. 自己的组合和父母的组合今年回酬必须是正数, 而且要20%以上!
2. 继续跟进SMF, 找机会尽快申请一个MARGIN ACCOUNT.
3. 继续研究我幻想中的投资法, 找一些实战机会.
4. 训练自己每天都看自己WATCHLIST中股票的ANNOUCENMENT.
5. 仔细看完WACTHLIST中股票的年报.
6. 继续寻找被低估的潜力股.
7. 开发别的被动收入
8. 增加自己的赚钱能力
9. 提高每个月的储蓄力
10. 养成每天运动30分钟的习惯.
11. 继续多读多看多写, 增进自己的内涵.
12. 保持至少三天写一篇BLOG的习惯.
13. 开设自己的另一个BLOG, 关于美食, 旅游, 还有生活.
14. 给自己买一个廉价但是实用的智能手机.
15. 顺顺利利的从大学毕业
16. 研究房地产, 贷款方面的知识, 寻找适合投资的现金流房产.

13年的目标暂时就这样, 希望12月31号那天来检查的时候自己能全部达成

6 comments:

  1. 哇,好多项目啊,真够你忙的咯。
    万一中间杀出一个程咬金,怎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明年就开始实习, 然后就毕业找工作了. 我还是单身, 平时下班就只会回家不出去WET的. 应该有时间来忙我的东西吧..呵呵

      Delete
  2. 难道一定要碰MARGIN ACCOUNT才能成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啊. 冷眼前辈没碰还不是一样那么成功? 凡事看你自己的选择吧, 我是认为风险越大, 报酬就越大. 还有就是, 人家常说投资有风险, 但我说无知才是风险. 我觉得只要我做好风险管理, 那么MARGIN也危害不了我吧. 而且我没试过, 怎么知道不行? 凡事都试试是我的宗旨. 要是试了, 我失败了, 那我也无怨无悔啊. 有时候有些东西不亲自去动是不知道结果的.

      Delete
  3. 炒“码展”,快点发达? 嘻嘻:)---让我们听听gwj的回应说法。

    如大众所说:只要能承受得住那种风险和有时间兼顾的话,这是多一种投资工具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GIN是其中一种杠杆嘛, 要赚大钱赚快钱就要用杠杆..小时候科学都学过杠杆原理啦. 但是风险是伴随而来的咯...如你所说, 只要你衡量过觉得自己可以承受风险, 那你就GO AHEAD 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