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牛市来临?

懂股票的人都知道股市有牛熊之分,牛市的时候, 不管什么股都会一直上上上, 富时指数屡创新高, 人人都大赚; 但是物极必反, 牛市的尽头就是熊市的到来, 熊市的时候, 不管好股烂股都会一直跌跌跌, 跌到你阿妈都认不得, 一直破新低......

话说回来, 几个月前大家还在讨论富时指数能站稳1600点多久, 现在不止站稳了1600点, 还在屡破新高, 成交量也越来越高了, 今天已经是1644点了, 难道牛市即将到来?

人家说五穷六绝七翻身, 现在才步入7月, 指数就一直节节高升了, 而且外围也没有什么坏消息, 大选大多数都不会在今年内举行了, 所以这涨潮可以一直到年尾了?

犹记得几个月前我还为希腊补选, 大马大选等等不利因素而选择亏损撤资, 现在不利因素都一一排除了, 而我现在也从新属于ALL IN 状态, PORTFOLIO里终于看到绿色了, 不过牛市的尽头就是熊市, 人们贪婪时我就要开始害怕了, 要时时关注市场走势, 势头不对就立刻掉头走! 绝不留恋!

总的一句, 熊市来临时, 别和你股票谈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