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老妈组合

一个月前老妈终于被我说服了, 拿了一笔钱来投资, 我姑且称他为老妈组合, 那时候觉得REIT最适合我老妈这种怕死的心态, 经过多重选择, 最终在STAREIT, AMFIRST和HEKTAR之间选了STAREIT, 而刚买入没多久就爆出了STAREIT即将收购澳洲酒店的消息, 股价就开始涨了, 现在纸上盈利为10%~当初我告诉我老妈这笔钱就拿来收每年7%的利息就好了, 所以这10%的股本增值就当作是BONUS啦~


老妈组合:

STAREIT 99%
现金1%

P/L: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