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信用卡的竞争

最近信用卡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 老爸因为之前糊里糊涂被推销员迷惑而申请了N张卡, HL ESSENTIAL, HL GSC, STD CHD BUSINESS PLATINUM, CITIBANK CHOICE, UOB ONE, CIMB PETRONAS. 一个人就有六张卡, 只是还GOV TAX都要还RM300啦! 而且也用不了那么多!

所以我就叫老爸去割几张, 先是去割了HL GSC, 哪知道割了不久, 负责人就打电话过来叫我老爸别割, 老爸就随意找了个借口说, 不要老, 要换GOV TAX了, 不值得. 哪知那人却没, 没关系, 那RM50我REBATE给你, 你继续留着吧. 结果第二天又POSLAJU了新的一张卡过来..=.=

再来就是CIMB PETRONAS, 也是一样, 割了第二天又打电话过来, 我老爸又用一样的借口, 那人也说一样的要REBATE RM50...=.=!!!

现在信用卡市场是越来越激烈了啊, REBATE信用越出就越多, 越出就越强大, 最新一个最强大的就是 HL MACH CARD. 才推出没多久, 最高REBATE 10%在各大戏院, 2%REBATE在各大夜店, 而且最低年收入要求只需要RM24000, 绝对超值, 绝对适合刚步入职场的新新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