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冷眼前辈的42心水股里也有PRESBHD!

前些时候前辈在讲座会里推荐过一堆股, 我竟然发现PRESBHD也在他的LIST之中, 顿时让我开心不已, 毕竟自己的选择得到前辈的认可是很不简单的. 我就一直好奇前辈是怎么看PRESBHD的. 然后他最近终于重出江湖开始写回专栏介绍他的42心水股了! 我一直等啊等啊, 终于给我等到了今天前辈开始介绍PRESBHD! 以下是前辈的点评:

必达量(PRESBHD,5204,主板贸服股)专长于电脑技术人才的训练,盈利丰厚。
该公司派息慷慨,去年派免税股息10仙。
Prestariang财务稳固,以2200万令吉的资本,手头有6100万令吉现金,无债。
马来西亚电脑专科大学将在今年5月开学,前途亮丽。


看来前辈的点评和我的见解差不多一样, 而今早一开市的时候也短暂的出现了冷眼效应. 股价一度突破近几个月的新高, RM1.25. 可惜的是后来卖盘涌现, PRESBHD勇态不再, 收市的时候只是微升1SEN.

我一直在等冷眼效应带领PRESBHD一举突破RM1.3啊, 甚至创新高啊, 但是今天PRESBHD却后劲不足, 让我有点失望了. 不过, 以目前PRESBHD的潜力, 我相信3年内股价一定会开番. 所以短暂的低迷我还是不理它啊..哈哈. 等我有空写一篇"我心中3年后的PRESBHD". 嘿嘿.





2 comments:

  1. what is your unit price? planning in now ..donkw good or not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bought at around current price. but my mum and dad bought at very high price, 1.32...swt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