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14

三喜临门!组合里三大主力股纷纷入围2014年《福布斯亚洲》10亿美元200强企业!

今天夜深了还睡不着,就让我看到了一篇振奋人心的新闻!

资料来源:http://www.nanyang.com/node/637534?tid=462





在最新公布的2014年“营业额10亿美元以下200强企业”中,大马共有十四家企业入榜!其中父母组合里的三大主力股PRESBHD, TAMBUN, MATRIX 齐齐入围!!!其中PRESBHD和MATRIX是今年才入榜,而TAMBUN则是继去年入榜之后今年再度蝉联!这真的得感恩让我父母一次拥有这三支股!而这三支股也为我父母带来了不菲的回酬,截至今天为止PRESBHD带来了超过200%, TAMBUN超过100%, 和MATRIX超过了70%的盈利!

而好奇心作祟的我就查看了去年的榜单。

资料来源:http://biz.sinchew.com.my/node/79742?tid=6

惊人的发现父母组合里的第四大主力股CBIP和第五大主力股MUDAJYA竟然是去年的入围者之一!就此发现父母组合里的五大主力股竟然都曾经是福布斯200强里的公司!!! 真的是要谢天谢地地感恩啊!

PS:最近开始套利得来的现金, 预计会把资金投入下一个股项中,不懂是不是明年的200强之一呢?哈哈哈,幻想下!












4 comments:

  1. 你这是叫料事如神吗?
    好像已经预知哪些股会吐气扬眉。
    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运气好而已。要是真的那么厉害我早就发咯。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