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2014年7月月度报告

这个七月各大组合的回酬都较上个月上涨了一倍左右,主要是因为各大基金强势买入PRESBHD, 导致PRESBHD股价一直突破新高。另外TAMBUN和MATRIX也一直突破新高!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62.5%
MATRIX: +34.16%
月度成绩: +62.12%

自身组合里的MATRIX和PRESBHD在这个月破了历史新高!!红股也在18号到手了,红股之后股价进一步破历史新高,今天收市价时红股前的RM4.575!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49.22%
PRESBHD: +62.50%
TAMBUN: +62.25%
MATRIX: +34.16%
MUDAJYA: -13.10%
SONA: +17.98%
 月度成绩: +52.17%

截至今年七月为止,父母组合盈利已经达到了+52.17%! 其中PRESBHD和TAMBUN分别贡献了+60%以上的盈利!而CBIP和MATRIX也有+30%以上!这么一看,今年首七月的组合回酬已经突破了去年的全年回酬!要知道去年的全年回酬也才+48.36%!
PS:现在父母组合已经开番了!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M组合(虚拟):
CANONE: -19.27%
 MATRIX: +34.16%
 月度成绩: -10.12%

这组合里的CANONE继续前途未明,看看KIANJOO事件和收购剩余20% F&B时间的进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