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MBSB一路向北

MBSB的走势实在让我捉不着头脑, 宣布提议派27SEN股息的时候涨得不多, 并在RM2.4的位置停留了一段时间, 我就以为到价咯. 所以也在那时候出场了. 谁知道, 近期的MBSB在没有任何预兆下一路狂飙, 甚至今天还碰到了RM2.8! 比较我当初出场的RM2.4, 足足涨了40SEN!

痛啊! 我就这么少赚了整千块! 股价的走势的确没人可以预测! 我看了下近期新闻, MBSB大涨的很大原因在于传出了私有化的消息. =.=私有化? 可能吗? 反正我就不大相信可以实行, 但是就这么一个消息就导致MBSB一直狂飙了, 看来马股里听信消息的跟风派还是不少的.

毫无根基的大涨是不能持续的, 将有下滑的一天, 近期进场的人凶多吉少了. 反正我还是有小赚啦, 赚总好过亏, 不能要求太多了~ 毕竟有些钱不是我赚的..呵呵..

2 comments:

  1. 股票的走势是不能预测的,就如天气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很久都没杀进杀出了..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