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13

继续追踪PRESBHD

这几天来我一直都在追踪PRESBHD的走向, 通常一开市就被人套利一直压低, 压到某个程度之后几百上千LOT的买盘开始涌现, 就慢慢吃货, 吃到回复原来的水平, 这时候又有人丢几十LOT下来, 估计也是在套利.

可以看得出来的是, 消失了几个月的大买盘终于回来了, 短暂的停滞不前估计只是因为套利的散户在丢票而已. 我个人感觉那些要丢的都丢光之后, 买盘就会一直吃着上了. 到时候股价应该可以进一步的上扬.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卖出过一股的PRESBHD, 因为我觉得时机还没到, 还可以继续涨. 希望我的感觉没错吧~感觉没有RM1.3以上我都不会卖~

2 comments:

  1. 你好利害!!!(崇拜的眼光)
    我花了一整天时间看你的梦幻投资,你真是孝顺!!!

    ReplyDelete
  2. =.=厉害我不敢当啊...汗汗....欢迎多多过来交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