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冷眼前辈看上了PRESBHD?

冷眼前辈在星期六举办了讲座会, 据有出席的人说, 当场可说是座无虚席, 人山人海啊. 证明冷眼前辈的魅力不是盖的,  所以之前才有所谓的"冷眼效应", 就是冷眼前辈每在专栏介绍的股, 隔一天开市就会出现带量涨幅, 之前的FAVCO和TAMBUN就是好例子. 被介绍之前寂寂无名, 一被前辈点名之后都狂飙了. 呵呵

话说回正题, 冷眼前辈在讲座会里提到了一些他认为被低估的2, 3线股. 其中就有PRESTARIANG!?! 详情请看这里.  前辈也看上了PRESBHD? 那就证明我的眼光也不是那么差的! 毕竟我之前一直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当初TAMBUN和PRESBHD二选一的时候我选择了PRESBHD, 现在的结果是TAMBUN狂飙, 而PRESBHD却沉沦了....导致我信心严重受挫!

现在前辈也终于开始注意PRESBHD了, 那么明天一开市也会有冷眼效应吗? 期待着, 有的话就是我开始出货的时机了~呵呵

还有, 我发现前辈的LIST里面有一些也是我一直关注着的, 包括: PPB, MBSB, HARTA, GCB, HUAYANG,  和TAMBUN. 其实JCY和IVORY都有研究过, 只是IVORY没派息, 基本上对没股息的股票不感兴趣, 还有就是JCY是把下跌中的刀, 现在不宜入场啊.

事实证明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信心又回来了~! 哈哈~

2 comments:

  1. 當冷眼效應爆發時,就是你發財的時候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好象失效了, 昨天那些股都没什么大作为...汗, 不知道是不是他呼吁人家不要盲目跟随他的缘故..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