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PRESBHD大难临头了

昨天我就有感觉PRESBHD今天会跌破1.09, 分分种跌破RM1. 今天一看还真的给我说中, 今天跌了6SEN, 最低还碰到了RM1. 看来股价在大选前还是会持续低迷了, 任何的好消息都刺激不了, 看了今天的交易, 有很多单都是被丢下来了, 一直丢到RM1, 看来很多人都在出票了. 大选结果真的对他那么有影响? 至少我不是这么认为, 所以就算现在我蒙受了20多%的亏损我还是觉得不是时候卖出. 继续看看吧, 反正摆在那边不看每年还是有至少6%的股息, 收个一年股价还是会起回的. 耐心等待吧.

8 comments:

  1. 如果是对它有信心你可以越跌越买? Average dow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现在还不是买的时候, 再等等吧.

      Delete
  2. 据说PRESBHD是有政治联系的公司? 大选影响它的关系应该蛮significant,小心唯妙:
    http://1-million-dollar-blog.com/stocks-to-watch-before-after-general-election-201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人都说有关系, 但是我觉得还好而已啊~

      Delete
    2. 看着自己投资的股票狂跌,其实是很考验投资者的定力的。我持有过不少曾下跌20%,甚至30%的股票,但我不设止点。耐心持有,但后来大多还是可以转亏为盈利。

      Delete
    3. 哇, 那你大概多久可以转亏呢~

      Delete
    4. 有些很快,就几个月,有些超过1年,有些两年了还在亏,不过股息拿(股价虽然跌了,但算了股息的话也不见得亏了),也就不理它了。

      可能我分散多只股来投资的缘故吧,一两只下跌的话,通常不会太紧张。就由得它。有时候想,如果我全副身家“sai lang”一只股,狂跌的话,可能我会坐立不安。所以人家说,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的投资方法,适合自己就好。

      Delete
    5. 原来你投资股票好几年了啊. 难怪我会怕, 因为我都SAI LANG...呵呵...看来我属于比较激进派的投资者~唉唉~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