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5/2/13-20年的梦想组合-卖出所有的MBSB!

上个月中卖出MBSB一半的持股之后, 今天陆续卖掉手上的股了, 价格是2.4, 综合之前2.36的卖价, 平均价格是2.38, 买入价是2.33, 只是小赚了5SEN的盈利. 本来持有到派息日是可以得到27SEN的股息的, 但是太遥远了, 还要等AGM投票通过才可以, 而AGM都在5,6月的. 还有整一个季度的空窗期. 要是大选后股市大动荡, MBSB价格下跌到合理的价位, 那么我会再度买进来收那27SEN的股息..呵呵. 目前啊, 还是多保留现金为主.卖MBSB过后现金提高到15%左右了, 有机会的话会把手上的PRESBHD陆续脱手, 不过好象机会渺茫, 这几天好消息出来了还是跌跌不休啊. 算了, 还是静观其变吧. 2月了, 是公布业绩的大日子, 等看派多少股息吧.

4 comments:

  1. 记得到时候,再提醒提醒哦!
    我也想拿到27SEN的股息,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尽量吧. PRESBHD今天碰到RM1了, 看来明天就会狂跌...你还有票吗?

      Delete
    2. 我的PRESBHD在之前一月中在1.14时就全放了。略赚两百块,迟些待大选后才看这股了。

      Delete
    3. 哇, 你卖得还真是及时, 这次我大难临头咯..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