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5/9/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UDAJYA股息到手了!

经过了颗粒无收的8月,迎来了丰收的9月。话说今年1月到7月可是连续7个月都有股息收入,但是这个纪录却在8月被打破了,整整一个8月就连一分钱的股息都没有!幸好9月是个好月份,首先迎来的第一笔股息收入就是MUDAJYA的3分股息。父母组合里总共收到RM120, 聊胜于无啊!






话说回来,最近MUDAJYA可是股价暴跌阿,看了看图,看来跌无止境, 估计这套房可要住很久了,但是不排除会半路亏损跑人。哈哈。 近来动用了上次套利的PRESBHD的资金小额买进了WEIDA进行投机。看来组合还是要有点现金的好,父母组合里会继续套利以增加现金。

熬过了煎熬的8月,9月将会迎来三笔股息,除了这次收到的MUDAJYA,接下来还有重磅的TAMBUN 4.6SEN股息和PRESBHD的1.44SEN股息!粗略算了算,父母组合今年全年的股息收入将会超越去年的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