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25/9/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2014年第二期股息到手了!

九月接近尾声了,收到了九月的第三笔股息,来自PRESBHD的1.44SEN股息!



 这次父母组合收到了总值RM1756.80 的股息, 是父母组合里第八笔破千的股息,截至到今天为止,父母组合九个月股息收入已经超越了去年的全年股息记录!一项新纪录诞生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估计只剩10月的MATRIX股息,还有12月的PRESBHD股息了。

最近都在忙于工作,已经好久没操作组合,另外最近的股市持续低迷也是没进行操作的原因之一。看来要等到10月的财政预算案过后再打算打算了。 时候该为明年的组合进行规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