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19/9/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TAMBUN2013年终股息到手了!

经过了忙碌的一星期,今天才有空更新BLOG。这次收到的是TAMBUN2013年终的4.6SEN股息,父母组合总共拿到RM2300的股息。这是今年第7笔破千的股息,第二笔破两千的股息!相比去年只有一笔破两千的股息,今年的成绩着实进步不少。





粗略计算,截至今年9月为止,收到的股息已经达到去年全年的96%左右,接下来会收到的有下星期PRESBHD的1.44SEN股息,10月的MATRIX 3.75SEN股息!而且距离全年结束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看来今年股息收入破去年的记录是绝对没问题的。

忙碌了几天,都没时间怎么看市,才发现股市好像疲软了很久,各大组合盈利进一步的减少,庆幸的是今年的回酬还是正数的!

PS:已经好几个月没进行交易了,除了短期买进的WEIDA,看来是时候寻找下一个目标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