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2014年5月月度报告

工作的日子就是过得特别快,这么快就进入六月了。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23.61%
MATRIX: +18.77%
月度成绩: +23.55%

这个月里PRESBHD和MATRIX都公布业绩了,PRESBHD业绩暴跌23%! 导致股价从高峰RM2 直跌到今天的RM1.78左右!不过管理层还是派发了1.25 SEN 股息,教育臂膀继续扩大亏损,培训营业额暴跌,各种不利因素都浮现了!不过我会继续持有到下一个业绩看看如何再打算。至于MATRIX公布了不过不失的业绩,同时也宣布了5SEN股息!而我也趁机加码了一些,等待红股的来临!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39.25%
PRESBHD: +23.61%
TAMBUN: +31.13%
MATRIX: +18.77%
MUDAJYA: -13.45%
SONA: +32.58%
 月度成绩: +25.08%

CBIP也公布业绩了,比去年同期稍好,同时也宣布了5SEN股息。静静等待吧!MUDAJYA公布的业绩也是不好,导致股价一直下滑!种种不利消息导致这组合纸上盈利较上个月减少了10%!
 
M组合(虚拟):
CANONE: -17.74%
 MATRIX: +18.87%
 月度成绩: -10.74%

CANONE继续下滑,而今天公布的业绩也惨不忍睹!估计星期一会继续插水!M组合继续亏损!悲哀!

4 comments:

  1. Can we exchange blog link?
    http://aliinves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嗨,我虽然都没有持有你以上的股,可是我一直都有在留意,当天ex date看见暴跌,真替你心痛,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回调,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长期还是看好的,短暂失利并不代表什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