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22/5/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UDAJYA股息到手了!

继上个月收到MATRIX的股息之后,这个月又收到了MUDAJYA的股息,虽然金额不多,但是还是保持了2014年每个月都有股息收入,这简直就是每个月出工资啊!


这次收到的是MUDAJYA 3SEN股息,合计RM120, 和上一笔MATRIX的股息比起来简直就是班门弄斧啊!哈哈!MUDAJYA股价低迷了很久,不过最近越来越多新闻了,看来就快有动静了,更何况还有大慈善家官有缘的强力推荐!


昨天MATRIX公布业绩了,和去年同期比较逊色不少,导致昨天直接下滑10SEN! 不过还是宣布了5SEN股息,保守估计全年EPS还是有50SEN以上,现在RM4的价格对我来说还是很便宜,希望股价继续低迷,让我增持啊!不过看今天的走势,竟然上回RM4.08了,哎呀!不过红股计划还是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耐心等待!


今天22号了,奇怪还是没有PRESBHD, CBIP, MUDAJYA和CANONE的业绩,看来是明天还是最迟下星期就会公布了。期待PRESBHD和MUDAJYA的股息!

 PS:CANONE最近真是多事之秋,KIANJOO事件让他从RM 3.3 直跌到昨天的RM2.6, 导致虚拟组合里的CANONE出现了高达23%的亏损!就连MATRIX的赚幅一并侵蚀掉!真不懂一直丢CANONE的人在想什么,CANONE最值钱的就是那笔32.9%的KIANJOO股份,不管到最后买不买得成,这批股份只会越来越值钱,现在这批至少值每股RM3了,在RM2.6疯狂丢票的人还真是不理智。RM2.6的价格是极其诱人的,我要是有资金会大量的收票,可惜现在只是望股兴叹!要是有价值投资者的话应该会开始收票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