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如何转移股票至亲人的户口

话说一直以来老妈组合一直都附属在我的户口之下, 但是由于近来父母组合的日益壮大, 我难以顾及, 所以就萌起了把老妈组合和老豆老妈组合合并的念头. 所以我就EMAIL过去问问HLEBROKING的负责人, 原来方法很简单, 就是把所需的文件拿到HLEBROKING的办公室去, 职员就会帮你填表格, 然后签个名就OK了.

那么, 什么是所需文件呢? 经过我了解, 股票是不可以随意转移的, 两者之间必须要有亲属关系, 比如, 父母子女, 兄弟姐妹, 夫妻等等..

那么父母子女的所需文件就是子女的出生纸.

兄弟姐妹的话就是双方的出生纸.

夫妻的话就是要结婚证书了.

据职员说, 没有亲属关系的人一概不能转移股票.

话说我星期一去办手续, 今天就看到我老妈组合的STAREIT进去我爸的户口了. 所以从此没有了老妈组合, 因为它和老豆老妈组合合并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