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3

STAREIT 破新高, 站上RM1.15!

很久没关注老妈组合了, 因为组合里就一个REIT而已, 而REIT的特点就是波动不大, 所以我也没常注意~今天发现到平静很久的STAREIT竟然在3天内一举破新高, 来到RM1.15了! 这已经是历史新高了!

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大涨? 还记得某位前辈(看多太多前辈的文章了, 忘了是谁说过)说过, 牛市来临的时候股票会涨, REIT会跌, 因为持有REIT的都套利买股票去了. 熊市来临的时候是相反的,  持有股票的纷纷都卖票出场, 转而买进REIT来避险, 所以REIT就涨了.

我想了想, 还蛮有道理的, 因为股市就是人们的游戏, 以人们的想法自然不会错..呵呵. 所以这也意味着熊市即将来临? 因为我看了交易记录, 有好几笔都几千LOT买进的, 普通散户绝对没这能力啊~

不过以上一切都是我胡乱说说的, 大家看看笑话就好, 别当真~呵呵~不过STAREIT破新高这是真的!!!回想当初我的买入价格是99.5SEN而已, 到现在为止收了6.7SEN的股息加上现在RM1.15的价格, 回酬超过20%了! 而这只是持股不到一年的时间而已!

4 comments:

  1. 我的成本价少过RM0.90:)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买进那么多年了, 扣除掉每年收的股息, 我估计你成本价少过60SEN, 快开番咯!

      Delete
  2. then u plan to sell it to earn some $$ and wait it drop again? :) i buy veri lesss..hard to in n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ng term investment wont so easy sell it la~will keep it for long term and wait for the dividend~heh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