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大选前夕, 我该怎么做?

308都过去了, 估计大选也不远了, 人人都说宣布大选后会来个大调整, 所以大部分人都保留现金继续观望着. 导致这几个星期的股市都很冷淡,成交量都蛮低的, 不上不下酱, 看得我难受极了.

目前我股票还是占了80%以上, 要是真宣布大选时候来个大调整那我就要吐血了~~~ 不过要是长远来看, 只要是做长期投资的, 短期的亏损都不算什么吧? 但是我真的能说服我自己么? 呵呵.

进入股海一年多了, 感觉自己还是成长了不少, 主要是耐心增加了, 没以前那么杀进杀出了~ 但是回酬也还没大幅增加, 都是我卖掉了的股才来大涨, 一直持有的股一直在跌...命运就如此待我么?

什么最美, 有梦最美! 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人因梦想而伟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