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2013年3月月度报告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88.1% (+1.29%)
月度成绩: +1.29%

这个月PRESBHD终于转亏为盈了! 非常得难得, PRESBHD令我经历过一段低谷, 一度面临20%的纸上亏损, 这一切都得来不易啊. 希望这个月会更好! 时机到的话我就卖出一部分的持股来准备大选.




老妈组合:
STAREIT: 100% (+8.54 %)
月度成绩: +8.54%


老妈组合在月中突破新高到达RM1.15过后就开始回落了. 这个月收市价还是比上个月多一SEN的说~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48.7% (-2.29%)
PRESBHD: 51.3% (-6.47%)
月度成绩: -4.44%

3月里归功于PRESBHD的强势上升所以这组合里的亏损收窄了. 现在的PRESBHD似乎站稳了RM1.2以上, 只要大选还没那么快宣布, 那么我相信还是会继续涨的...至于CBIP在这个月就莫名其妙的下跌了, 幸好公司在RM2.5的水平不断的回购股票来扶盘才不至于跌破RM2.5. 四月里就是在等待好机会, 把手中的股票卖出至少3分之一以迎接大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