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PRESBHD: 第二大股东在卖票? 首相?

自从11月9号PRESBHD的股价达到近期最高的RM1.26过后, 从11月14号开始就一直有人在大量丢票, 一度把股价丢到RM1.09左右.   而且丢的量都不小, 每次都一笔1000LOT, 就是每一笔10万马币. 我那时候就在纳闷, 到底是谁一直在丢票? 现在迷底终于揭晓了:


 原来近期一直在丢的是KUMPULAN MODAL PERDANA SDN. BHD.  到底这公司是何方神圣呢? 而且持有8.52%的票, 绝对不是小人物. 好奇心驱使下, 我去查了查年报, 看到:

很清楚的看到创始人DR. ABU是大股东, 拥有INDIRECT的41.20%股份, 全部来自于他的3间私人公司, 除了他之外的第二大股东就是KUMPULAN MODAL PERDANA SDN. BHD了, 拥有9.48%股份. 再仔细看看备注, 原来这公司的持有人就是MINISTRY OF FINANCE, 也就是财政部!  从今年2012年中直到今天, 财政部总共丢了大概509万个股, 就是差不多丢了总持有股份的四分之一左右!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我们尊贵的首相大人在丢票! 因为他就是我国的财政部长~  为什么丢那么多票呢?让我猜想下? 对这公司前景没信心? 还是卖票套现来筹措竞选基金? WHO KNOW? 呵呵!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