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大选来了?

自从我去年2月踏入股海以来, 曾经遇过一天跌20++点, 那时候我就觉得很触目惊心了. 但是今天却更夸张了, 看看:

今天一早开市的时候只是微跌四点, 过后就慢慢跌, 跌20点, 继续跌破30点, 到收市竟然跌了40.81点! 看新闻说是16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 恐怖!

为什么会跌呢? 其实早在上个星期我已经在FB看到有人说首相将在22/2宣布解散国会, 30/3正式全国大选, 难道是这个原因? 但是首相都还没正式宣布, 这么快就卖票走人?

再看看论坛里人人都说不见了很多钱, 这个不见几K, 那个又不见几K. 还真的触目惊心.=.=!!!

话说我也是不见几K了. 要卖票吗? 额, 我还是静观其变吧, 感觉还不是最坏时期.

2 comments:

  1. 水星也不认为现在是卖票的时机,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 好股票买了就不要轻易卖掉啊..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